Signor R

欲抵帝京访诸陵 踏遍乾清宫外雪 我欲飞身金銮顶 挥袖招来旧时人

一次玄学引发的发疯

偶然求问于最近沉迷玄学的祖宗
若对某地方有执念 会不会和前世有关联
祖宗卜一卦
说我曾是某焕的学生。个子不高,善言辞,是个早亡的年轻武士,救过某焕 。因为杀人太多而死后下了地狱, 十分讨厌以前的自己。
前世…… 也是某焕的脑残粉。
虽然只能一笑 但是 想起来 在最难过的时候 的确是某焕陪我度过的。
在兴城的每时每刻 的确都有一种, 谜一样强烈的共鸣感。
第一次见到石坊的时候就是这样。
就好像身体里的什么东西苏醒过来了。
经常产生
是他就一定会这样做的想法。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这样确信的 。


若我曾经是你的学生
你又曾教给我什么呢
若我曾经帮助过你
你又是如何答谢我呢
若我曾身为武士 血战沙场
你是否也曾同我并肩御敌
予我你期待的目光
鼓励的话语
以及与你一样闪光理想呢

在苦闷的时候 在难过的时候
在深渊里的时候
你存世的只言片语是我入梦的营养
你把你的经历再次教给我 让我从你的血里 你的悲剧里看到什么呢?
他们说你不幸,你也这样认为吗?
曾经产生了已经遗忘痛感的错觉
可时至今日我依然在深渊之底
你也…… 一直在吗?
我记得你沉默的墓碑,被隔绝的失落。
我带给你思念之地的砂石。
你收到了吗?
你还记得那个爱说笑,爱吵闹的年轻武士吗?
我思念你的时候
你有偶尔 想起我吗?

评论(1)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