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or R

欲抵帝京访诸陵 踏遍乾清宫外雪 我欲飞身金銮顶 挥袖招来旧时人

抖M审神者的鬼畜本丸(1)

女性抖M 审神者 鬼畜暗堕本丸
私设有 ALL 审向



“你为什么要当审神者?”
“为了守护我们拥有的今天。 ”
荣光焕发的说出上述台词时,我在心里默默补了放屁二字 。
满怀期待的目光望向面试官的我大概让他产生了这个人怀有报效之志的错觉。
过关斩将走到今日终面竟然是这种白痴问题。
时之政府的面试官阴郁可怕, 审神者选拔条件严苛, 还有变态的体能要求和昂贵的灵力测验。

即便真的成功,工作量和工作效果如果没有通过考核就很有可能失去资格, 本丸也会被回收,失去资格的审神者从来都是社会鄙视的对象,面试正常工作时如果有资格丧失的记录,会被严重歧视。
就算工作也还顺利,但性格过于强悍暴虐,逼着付丧神拼命干活或恶意碎刀不肯手入而引发付丧神的仇恨,性格过于软弱而被付丧神控制成为傀儡,迷失在时间断层中,由此导致的本丸暗堕,审神者遇害,甚至被刀剑男士囚禁折磨的事情都有发生。
况且面对一众肌肉帅哥谁能坐怀不乱?有些审神者一到任就开启寝当番导致本丸的刀剑男士之间因为嫉妒而发生械斗,依然会暗堕。

这么危险辛苦可依然有很多妙龄少女趋之若鹜—— 果然开后宫的诱惑还是很大 。
至于我来参加的原因……
呃 原因是什么来着?
正当我思考审神者的人生意义时,面试官盯着我的档案发话道

“ 虽然考核成绩一般, 灵力也有点杂, 不过倒是很有挑战的勇气。 听说你经常向前辈发起挑战?”
—— 没
错, 然后被打出屎来……
“ 我认为勇气是成为审神者的必要条件, 手握刀兵之人需要与之相配的 魄力。”
—— 其实我只是享受被揍的快感。
面试官又注视了我一会,然后示意我面试结束。

走出了时之政府大楼以后, 我伪装起来的元气假象瞬间崩塌,初夏的温度虽然不高, 但是暴露在下午的阳光下依然睁不开眼, 我忍受着不合脚的鞋子, 踉踉跄跄走到路边买了一罐啤酒。
清凉的饮料驱散了燥热, 躲在饮料机的阴影里仰望着漆黑的大楼, 与周围繁华截然不同的阴郁之感……
—— 设计师是脑子有病才设计成黑色的吧
这栋楼夏天会吸收超多的热量 ,导致靠近它的人都会被灼伤。
正当我看着大楼发呆的时候听到了急促的脚步声, 紧接着一个高个子白发青年急匆匆的跑来买饮料,从饮料机里拿出可乐罐时却不小心把手中文件散落一地。
我下意识的蹲下帮他捡, 可能是因为穿着黑色正装站在阴影里的原因 他被突然出现的人吓了一跳。
“ 哎呀, 真是吓到我了!”
“ 抱……抱歉, 我 只是想帮你捡起文件而已。”
我蹲着仰望他, 逆光看不清脸, 只是注意到有类变态学者椹岛圣护一样的发型。
这人并没有生气, 反而笑吟吟蹲下来盯着我看。
我操,好帅。
只是 头发睫毛都是白色的, 肤色也很苍白—— 莫不是得了白化病?
盯着人家的脸看不太礼貌, 我迅速低下头捡剩下的文件, 一页纸从封皮里面飞了出去。
年龄… 考核分数… 灵力……
这分明是面试审神者的考生档案, 瞬间觉得大祸临头。
窥探面试者个人资料是大错, 很有可能永久失去面试资格。
“ 我…… 我不是故意的…… 我 没有……”
“ 哈哈哈, 这次换你被吓到了吧。”
—— 简直吓得半死, 不过转念一想 反正他又不认识我,丢失文件的责任也是他更大一些 ,况且周围有监控, 实在不行调出来也能自证清白。
迅速平复心情然后把文件还给他。
“ 准备去面试?”
接过文件后他问了一句 。
“ 刚结束。”
我露出满足的微笑—— 你想使坏也没机会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他的眼底有一瞬的波动, 但随即展颜“ 祝你好运哦。”

回到公寓后的头两天还在因为这件事而忐忑不安,后来则全然忘记。 一周后工作人员找上门时, 我几乎忘记了参加过面试这件事。
本来以为是外卖到了的我满心欢喜的打开门 , 看到的却是身着黑衣满脸笑容的白发青年。
看着我瞬间垮掉的脸,他的笑容更加明媚了。
“ 恭喜您, 平川吉小姐,您顺利通过面试, 成为 1207 号本丸的审神者。”




评论(5)

热度(35)